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两个责任”信息平台实操培训

2023-07-27 17:37 来源: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顺利完成拉萨市食安办关于“两个责任”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的内容,7月26和27日,尼木县市监局组织各乡镇和县食安办数据维护指定人员开展了“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操作培训,培训分两批进行。

此次培训,我们化难题变为机遇,就当前存在的平台主体数据从林芝账号调整到我县行政区划难题为契机,还针对我县各乡镇及县食安工作人员对“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操作功能的不熟悉、操作流程掌握不全等问题,工作人员以市局培训的成果为经验,向参训人员就如何调整行政区划、维护市场主体信息、匹配主体和包保干部进行了讲解和解答,并要求底数清,在两周之内完成录入任务。培训还就包保干部登记注册“食安督”APP并如何操作的流程进行了讲解和交代。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及具有针对性和实操性,大家对包保系统从难以上手到理解熟悉运用,为下一步实现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督导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并从思想上意识到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尼木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绷紧这根弦,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