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聚力守护学校“舌尖上的安全”

2023-11-16 11:1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市、县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专题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用心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尼玛次仁率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县中学、县中心小学及2所幼儿园就学校就餐环境、明厨亮灶、食堂卫生、菜品新鲜程度、就餐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个人汇报,并交流了整改意见建议。

此次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学校环境整治意识,夯实了校园环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组织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1116111739963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