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电商扶贫•我们在行动”扶贫慰问活动

2020-04-11 15:57 来源:尼木县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到电子商务进农村带来的红利,早日通过电商脱贫致富。2020年4月10日,尼木县七芝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次旦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尼木乡、续迈乡、塔荣镇林岗村开展了“电商扶贫•我们在行动”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在尼木乡、续迈乡、塔荣镇林岗村的扶贫专干的协调与配合下,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如家庭成员的数量、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致贫原因等。在确定好8户贫困户帮扶对象后,我司为每户送上了价值500元的礼品,如大米、金建油、糌粑、砖茶、电饭锅等,并为其献上哈达。

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贫困家庭,通过农村电子商务带动贫困人员脱贫致富。在上述所选8户贫困户中,针对有农副产品的2个家庭,还同其签订了《尼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关于贫困户产品优先采购协议》,协议规定:我方在贫困户产品符合要求以及自身采购需求的情况下应优先采购,不得随意拒绝。贫困群众对此次扶贫慰问活动及优先采购的鼎力支持非常感激。尼木县七芝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以后的电商扶贫事业中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不负众望。


(一)尼木乡扶贫慰问,帮扶人员:德吉、索朗巴珠、琼吉


(二)塔荣镇林岗村扶贫慰问,帮扶人员:尼珍、索朗曲珍、索朗玉珍


(三)续迈乡扶贫慰问,帮扶人员:欧吉、多吉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