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尼木县产品规范化管理及品牌推介会圆满结束

2020-04-22 10:58 来源:尼木县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尼木县各大企业、合作社“农产品更加规范标准化”、青年创业者点燃“电商创业之火”。4月21日上午,尼木县七芝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尼木县产品规范化管理及品牌推介会。

来自我县各大企业、合作社以及意愿创业者共32位学员,在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室共同参加此次推介学习。尼木县商务局副局长、电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穷达同志带领各学员全程参加此次推介会,同时鼓励各学员积极开展各自产品品牌推广并对部分藏族学员提供汉语翻译讲解。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培训,邀请到西藏七芝堂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文学。主要围绕产品市场化和名优特产品精选打造,再到如何进行产品加工、包装设计、三品一标、电商运营和自主创业等内容进行更加细致的讲解和有问有答的培训方式。学员们表示:“更直接的了解到怎么把产品卖出去”、“不枯燥”,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这种培训。


(一)商务局副局长、电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穷达同志同专家讲解


(二)专家与电商工作人员向学员举例说明


(三)学员向专家咨询相关产品推广问题

责任编辑:赖智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