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尼木县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8-10-10 15:44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政府副县长贺东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拉萨市统计局副局长、调研员黄树春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统计局汇报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财政局汇报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县国税局汇报前三季度税收完成情况;县工信局汇报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县农牧局汇报前三季度农牧民人均收入完成情况。

贺东同志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全县要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力度,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夯实基础。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审批进度,项目施工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已签约的项目资金尽快到位,未签约的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早签约、早开工。

黄树春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经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数据衔接要主动,严禁弄虚作假、蒙混过关;二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推动工作、狠抓落实和提升水平上下功夫。要对数据的背后进行分析研究,找准数据的支撑点及亮点。同时要立足实际,主动出击,把劣势资源变成优势资源。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