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拉萨市统计局领导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固定资产投资及农业生产统计工作

2020-05-14 16:1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4日,拉萨市统计局局长旺堆罗布一行调研组赴我县调研指导固定资产投资及农业生产统计工作,并到相关项目点核查固定投资项目进度,了解第一季度设施农业生产情况及取得的效益。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尼木县第一季度农业生产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并就《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乡卡、村卡)》填写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就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希望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统计工作,一体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推动尼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强调,县统计局要加强与项目法人单位的沟通,排查项目进度,做到依法依规、应统尽统;各项目法人单位必须实时掌握项目进度,每月按时上报数据,收集上报项目进度凭证;县农业农村局要总体掌握农业生产情况,及时准确报送基础数据,整体反映农业生产情况;设施农业大棚温室种植要对收入产出进行分门别类、分时分段进行详细统计,以展现尼木种植特色;各乡镇要做好基础数据统计,为全县统计数据真实可靠提供第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