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14 10:0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贺东主持并讲话,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乡镇人口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及自治区、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尼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相关责任人签定了尼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责任书。


贺东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要健全领导机构,抓好后勤保障,做好调查摸底以及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确保把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要依法依规、严肃认真对待,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普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