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拉萨市统计局旺堆诺布局长一行赴尼木县调研

2021-03-19 16:25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18日,塔荣村包村领导、拉萨市统计局局长旺堆诺布一行利用“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之机,赴我县相关单位开展调研指导。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旺堆诺布同志首先来到县统计局与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了解自治区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征求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旺堆诺布同志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并对自治区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固定资产投资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旺堆诺布同志还先后来到尼木古宝藏香、经开区尼木藏香产业园、县哈达厂等地,参观厂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规模及运营模式,以及企业发展对当地经济社会的贡献等。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