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尼木县统计局支部安排部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及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

2022-01-14 11:32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3日,统计局支部支部书记、局长索朗卓玛主持召开支委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及区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局支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度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11月13日区党委常委会精神,11月18日、29日及12月3日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国家及自治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中共尼木县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尼委发〔2021〕1号),集中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尼组发〔2021〕1号),就我局支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及年度组织生活会事宜作出安排。

索朗卓玛同志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提高,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及区经济工作会议、统计工作会议、区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自觉主动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抓好作风转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抓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

会议还强调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宗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