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拉萨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调研尼木县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2-01-20 10:29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9日,拉萨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调研组赴我县开展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新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县政府副县长多吉欧珠,县统计局、县发改委、县城投公司以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以一问一答方式,向相关部门详细询问了计划今年3月份新开工项目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相关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统计入库等相关知识。

调研组对我县固投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大全县招商引资的重点谋划工作,储备一批能持续增强发展后劲的重点项目,及时补充项目储备,着力解决项目投资后续乏力问题。二是对年内拟开工项目,要加快推进、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尽快创造开工条件,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动工,及时入库入统。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四是相关部门要通过在线监管平台,加大对项目的监管力度,掌握好所有项目情况,并将实际已开工且达到入库要求的及时报统计部门入统。

责任编辑:宗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