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尼木县统计局开展住户收支调查记账指导工作

2023-11-09 12:18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住户收支调查记账员的日常记账工作,11月6日下午,尼木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到曲林村指导11月份的记账工作。

此次入户指导是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调查员业务工作的重要方式方法。在交流和指导过程中,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听取记账员日常记账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户里客观真实存在低收入和无业人员情况等问题。县局业务人员强调要充分发挥村干部作用,一是记账员每月抽一两天的时间到户里去了解实际情况并通过乡政府、村委会方面能提供工作的尽量优先安排给低收入及无业人员。二是做足户里思想指导工作、掌握具体情况等方式进行。三是各乡镇及村委方面要重视住户收支记账工作,平日里需提高宣传力度和影响力度,助力23年尼木县收支记账工作取得满意的成果。四是记账员在平日工作中带着问题、找漏洞、提建议、针对性进行业务指导,全面提升各项记账工作。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222122030674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