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尼木县经普办督查指导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

2024-01-21 12:14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1月18日和19日,县统计局局长索朗卓玛和副局长吴勇分别带队,先后到塔荣镇、吞巴镇、尼木乡和续迈乡督查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县经普办一行通过查询工作进度、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登记指标和手机操作进行指导,解答普查员提出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经济普查登记对各乡镇按时间节点进行细化并明确要求。

县经普办强调, 一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好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将经济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科学谋划和推动落实,切实保障人员力量充足和整体队伍稳定,确保本辖区经济普查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加强指导本辖区内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依法普查,严格保守调查对象数据秘密;对本辖区普查对象进行思想动员,宣传经济普查重大意义和目的,争取社会理解配合,引导普查对象如实报数。三是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本辖区普查工作进度,科学统筹、组织协调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两员”普查登记期间有关服务保障;普查指导员要切实发挥监督和指导作用,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普查员要做到随报随审,及时上报数据,有计划性地安排好各自普查工作,为数据改错预留充足时间,保障全县数据审核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222121434976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