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经普办来尼木县入户指导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2024-03-13 10:08 来源:尼木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1日、12日,拉萨市经普办一行深入尼木县入户指导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在县应急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藏尼木县拉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尼木县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尼木宗吉凉粉店、新疆特色食府、普赤藏餐店等个体户现场,市经普办人员与单位、企业负责人、商户、普查员深入交流,通过认真查看年度资产负债表、财务决算表等财务报表,详细了解各普查对象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核查普查登记数据质量。

期间,市经普办人员当起了普查“宣讲员”。每到一家单位都向普查对象宣讲经济普查相关政策要求、普查内容及保密规定等,让普查对象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依法如实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的必要性,以积极和肯定的态度全力配合经济普查,确保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此次入户核查,县经普办人员和普查员全程参与并与市经普办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于数据采集、数据检查、审核验收等工作要求和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在下步工作中,县经普办将按照市经普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统筹全县经济普查进度,严守流程规范规定,提高普查源头数据质量,做好全流程数据质量核查,真实准确、全面客观摸清尼木经济发展状况,以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全县第五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经济普查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宗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