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 新闻发布会

尼木县召开“两会”新闻发布会

2021-06-26 10:50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6月25日下午,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农牧民培训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尼木县“两会”新闻发布会,对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钊同志主持。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作新闻发言和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到,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尼木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于6月28日在县农牧民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会期为期2天,发言人同时对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及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之后,参会记者就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及批评意见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提问,县人大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尼木电视台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