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009911791/2020-00032 发文字号:尼政发〔2020〕6号 公文种类:通知
发文机关: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15838853590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尼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尼木县政府网站:nmx.lasa.gov.cn 2020-06-15 16:06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中)直各单位、县属国有相关企业: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县政府确定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各乡(镇)、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十三届尼木县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其短版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早谋划,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二、明确目标责任

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完成好县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目标任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各自工作分工,把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做到定目标、定计划、定人员,制定详细的推进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形成上下贯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三、加强协同配合

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全局观念,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通力协作。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主导作用,统筹协调各方抓好落实;各相关协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协助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共促发展的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若因工作需要,牵头单位可自行确定协办单位。

四、强化督导考核

因工作分工调整或调任的责任人,各项工作职责按照新的工作分工由相应的负责人负责,并做好工作交接,继续履行职责任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查落实,加大督办力度,实行季汇总督办制,对工作落实不力、问题突出、推进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县政府将在全县通报批评,并将通报结果抄送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考核办作为效能争先进位、干部选拔任用、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对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各乡(镇)、各牵头单位要在6月20日、9月20日、12月20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报送至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各协办单位要在6月15日、9月15日、12月15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报送至牵头单位。

附件:尼木县人民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


尼木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