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的通知

2018-03-01 16:29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县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请各乡(镇)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防抗灾应急预案,设定牲畜转移路线及集中点,做好饲草料储备工作,避免出现灾后牲畜饿死、病死等现象。

请各乡(镇)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做好雪灾等各种灾情的防范工作。一是要落实值班制度。各乡(镇)明确专人,加强值班和巡逻巡查,确保上下信息畅通。二是要坚持灾情报告制度。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和加强信息报送,做到迅速、及时、准确地上报灾情,如出现迟报、虚报、瞒报灾情信息,耽误抗灾工作时机,造成一切后果由各乡(镇)自负。

特此通知。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