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防风险,除隐患, 遏事故

2021-07-04 19:52 来源:尼木县应急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中福同志,前往帕古乡、麻江乡等辖区省道沿线对泥石流易发点进行检查,由应急管理局局长朗杰平措陪同。

首先李中福同志,仔细了解在省道沿线泥石流易发点的地质结构及询问历年泥石流发生情况,李中福常委提出,进一步提高认识防灾减灾意识,组织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利用起群众地质灾害监测信息员等灾害信息员,随时发现地质等自然灾害隐患,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开展河道、水沟等疏通工作,特别是对汛期期间,应急管理局、水务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检,发现地质等灾害隐患及时进行防治措施,尽量能够做到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