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尼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4-02-28 10:1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防范技能,2月27日,尼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消防工作人员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初起火灾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进行现场讲解,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技巧以及灭火措施进行了详细演示,提高干部职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干部职工用手捂住口鼻,有序从办公楼撤离到安全地带,“零距离”体验灭火过程。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熟悉了解应急流程和操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安全疏散人群、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基本操作,形成了人人重安全,齐心协力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229101148357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