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尼木县2019年村党组织书记赴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9-01 16:0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断探索新时代干部精准驻村试点工作,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眼区市县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解决实际问题,7月8日,我县圆满完成33个村(居)党组织书记赴京培训工作。

依托北京市顺义区结对帮扶,尼木县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村党组织书记赴京培训,通过基地教育、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三农”工作新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等理论课程,进一步培养村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神,不断强化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找准了差距、增进了共识。回到尼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提高村务办理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赖智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