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援藏拉萨指挥部领队王强一行赴尼木县调研

2019-07-30 16:41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9日,北京市援藏拉萨指挥部领队王强一行赴尼木县调研,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等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强一行相继实地查看了卡如温泉生态园建设、卡如大桃基地种植和高效温室大棚建设运营、卡如民俗文化区建设运营、赤朗村牧业组扶贫易地搬迁点、尼木藏香产业园、尼木县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区、西藏德青源公司尼木原种藏鸡标准化养殖及卡如建档立卡贫困户藏鸡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强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点的运营情况、带动就业情况以及农牧民增收情况,并与现场工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外出务工、年底分红等情况。王强表示,尼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产业建设布局,结合对口支援优势,探索出适合尼木县的产业发展方式,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用产业带动经济增长,带动百姓增收;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打造推广绿色有机品牌; 要不断加强援藏项目管理,使援藏资金和项目发挥最大效益,使广大人民群众受益,积极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调研结束后,双方在卡如温泉生态园召开座谈会并就尼木县产业发展巩固提升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