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尼木县举行欢迎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大会

2019-07-20 16:24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9日,尼木县举行欢迎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大会。县委书记杜国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主持会议;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赵东杰、刘钊、柴哲宣、刘思暘、张江、余强、陶芳、郑华君、张益国、刘超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孙先龙介绍了第九批援藏干部和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代表第九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杜国君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杜国君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西藏、情系西藏各族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明确提出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亲自主持召开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惠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优惠政策,确定了中央支持西藏“十二五”“十三五”一大批重点项目,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崭新高度,为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措施保障。

杜国君表示,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是在北京市委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好中选优、优中挑强”的原则,经过反复研究、层层筛选确定的,肩负着新时代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建设美丽幸福尼木的神圣使命,是尼木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尼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重要人才资源。尼木县将一如既往地对每一位援藏干部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切实履行好关心关爱援藏干部的主体责任,尽最大力量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

杜国君强调,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以正确处理自治区“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统筹推进市委“六大战略”,稳步实施“现代尼木三步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尼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迈出了新步伐。

杜国君号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全面建成小康尼木的征程中,我们将与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同心同德、并肩作战,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加快推进“现代尼木三步走”总体布局和“四产业两园区”发展布局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和谐稳定确保国家安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旗帜十分鲜明、立场十分坚定、行动十分坚决,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尼木常开长盛;坚定不移加快尼木各项事业发展,大力推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尼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援藏干部严守纪律约束,树立援藏干部良好形象,要始终牢记总书记“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要求,严守援藏干部人才“四个不得”“五个严禁”纪律红线,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会后,尼木县领导干部与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