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千里为邻·共奔小康”尼木县对口帮扶直播带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8-29 09:3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8日,北京市顺义区与我县联合举办“千里为邻·共奔小康”对口帮扶直播带货活动,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天竺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孙军民在第一现场为尼木净土产品代言助力。当日,我县蓝青稞、藜麦、雪菊等特色农产品销量破33万元。



本次活动第一现场设在尼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净土展示厅,第二现场设在顺义区爱陌客花水湾会议中心,采取双现场连线互动直播方式进行。活动现场,顺义区20余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参与直播互动,同时活动还吸引了顺义企促会会员企业以及2万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线上收看直播。


直播过程中,现场企业家代表对蓝青稞菜品赞不绝口,纷纷举手认购,场外会员企业大力购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频频下单,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千里为邻,共奔小康”消费扶贫活动得到了顺义企促会多家会员企业的合力加持,临空惠民提供直播技术和设备,花水湾提供活动场地,北斗丽天提供网上售卖服务,合作单位北京市文产商会也同步发动全市文化企业大力购买。


下一步,顺义、尼木两地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开展更多样形式的消费扶贫活动,不断推广尼木特色农产品,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精准扶贫,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带货3.jpg带货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