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尼木县组织援藏干部人才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2020-08-02 18:1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西藏发展历史,加强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党性教育,8月1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带队组织援藏干部及顺义区15名短期援藏干部人才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赵东杰一行驻足“序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和“昂首阔步新时代”六大展厅,仔细观看文献档案以及文物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重温了党带领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大力弘扬北京精神和顺义精神,扎实做好专业技术帮扶和人才培训工作,为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参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