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实地察看2020年北京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01 11:2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实地察看尼木县中心幼儿园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尼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双语幼儿园建设项目、尼木县“金羊”规模化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尼木县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工程项目以及尼木县卡如温泉驿站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予以答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刘钊强调,一是要确保质量,质量是项目建设的生命,是项目发挥效益的前提,项目参建各方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原材料物料及施工质量关口,严格执行建设全程跟踪评审与监理制度,严把施工质量关;二是要确保进度,各项目要进度再加快、标准再提高,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主体与监管责任,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抓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务求实效。三是要加强工地安全监管与扬尘治理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齐抓共管,安全问题事关全局,要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