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尼木县召开2020年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工作部署会

2020-09-08 19:5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8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主持召开2020年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以及“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工作,加快推动援藏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落地落实、早见实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钊,副县长、卡如乡党委书记王庆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援藏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点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结合我县乡村振兴、“四产业三园区”发展布局,从全局的高度和更长远的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援藏项目,并将“十四五”储备项目以及2021年项目规划按时报送至县发改委(受援办)。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时间、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以及计划实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一是项目参建各方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项目建设过程中全程跟踪评审与监理制度,严把施工质量关;二是项目建设单位和城投公司要落实主体与监管责任,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援藏干部要严格落实项目结对联系人制度,深入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助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援藏工作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