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拉萨市尼木县召开第三次北京援藏项目推进工作会

2021-06-23 16:46 来源:北京援藏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拉萨市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尼木分队副领队刘钊主持召开尼木县第三次北京援藏项目推进工作会,相关援藏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援藏项目建设单位逐一汇报了每个援藏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刘钊同志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了分析并协调相关单位制定了解决措施。刘钊强调:一是把握好项目的进度和质量,项目进度迫在眉睫,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再次明确项目建设牵头单位、协助单位;二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各位援藏干部人才要按照北京援藏指挥部提出的项目联系人制度和尼木分队分工,切实发挥好援藏干部作用,每月逐项督查落实进度,督促工作顺利推进。三是随着北京援藏项目逐渐开工,要着力抓好援藏项目现场管理,要全面运行质量管理体系,量化管理目标任务,明确个人职责与责任,确保援藏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20165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