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爱心企业向我县北京中心幼儿园捐赠物品

2021-09-22 16:27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对口支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今年,尼木县北京中心幼儿园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9月22日,来自北京爱心企业——北京诚智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物品抵达尼木县北京中心幼儿园,本次受赠物品价值10余万元,主要是学习用品及户外大型玩具等物资,能够极大的丰富幼儿学习娱乐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洛旦代表我县接受了捐赠,并向捐赠单位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我县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崇高的敬意。洛旦在捐赠仪式上说,这批爱心物资不仅体现了北京诚智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了京藏一家亲的温暖。希望我县北京中心幼儿园要切实用好受赠物品,加强校园管理,提高幼儿保教水平,不辜负援藏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期望和关心,办好园,育好才。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