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持续发力 精准帮扶 推进顺尼交往交流交融新气象

2021-11-26 17:3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帮助我县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巩固产业脱贫基础,提升小康家庭建设水平。北京市顺义区充分发挥对口支援优势,主动对接联系顺鑫集团选派优秀技术人员赴我县开展常态化帮扶指导,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来自顺义区顺鑫集团的2名生猪养殖专业技术人员再次来到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开展为期45天的技术传帮带工作。在近半个月的驻场工作中,顺鑫集团技术人员针对猪场规章制度、仪器设备、配种技术、疫苗管理储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与我县养殖人员的密切沟通,一道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规范生猪养殖各项流程。

据了解,自顺义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顺义区根据我县实际需求,挖掘顺义干部人才智力优势,会同我县科学制定援派尼木干部人才需求计划,合理确定干部和专业人才总体规模和领域,确保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广泛的人才技术帮扶进一步加强了顺尼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持续解决尼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问题。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2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