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赵东杰赴生猪养殖基地调研

2021-12-10 17:3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2月7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一行赴续迈村生猪养殖基地,调研基地能繁母猪配种工作,听取基地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基地配种技术运用、疫苗管理使用和饲料科学投喂等,与现场工作人员和短期援藏技术人才进行深入交流,推进“千头生猪”养殖工作顺利开展。

赵东杰在座谈会上指出,要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强烈责任心的工作团队,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在各自岗位发挥应有作用,力争做到“少出错、不出错”,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工作技能不断优化工作环节,努力创造更好的效益,从而提升群众小康家庭建设水平。

赵东杰强调,要科学规范生产养殖流程,制定“流程图”“说明书”,明确“时间表”,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畅通、科学、有效。要进一步健全绩效考核及奖惩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组织领办”作用,加强组织保障、服务协调和监督问效,走好生猪产业规模化、规范化之路。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2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