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尼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启迪孩子艺术灵感”公益课惠及千人|援藏干部、顺企会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12 14:06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助力对口支援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青少年拓宽学习渠道。3月10日下午,尼木援藏干部协调对接开展“乡村振兴 启迪智慧”系列活动之“启迪孩子艺术灵感”公益课,活动由北京市顺义区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会员企业雅昌文化集团雅昌艺术基金会、北京临空惠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课程采取直播方式进行,受援地区青少年通过顺企会前期集合会员力量所捐赠的电子设备收看,超千人受益。

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央美院硕士、雅昌文化集团艺术顾问李琢玉老师,以“爱艺术更爱家乡”为主题,结合北京、西藏两地的著名历史事件、人物、景点等内容,为尼木县以及顺义区的青少年学生们详尽、深入的讲解了祖国的传统艺术,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艺术之旅,为孩子们奉上了一顿启迪艺术灵感的知识大餐。

顺企会自对口支援工作以来,联合会员单位,先后为尼木县捐建“振兴数字书屋”1间,电子大屏、笔记本电脑等电子授课设备;捐赠8个电子艺术图书馆,分别安置在尼木县中学、吞巴镇完全小学等学校,实现了对尼木县中小学的全面覆盖,进一步满足了各学校多元化的教育需求,开拓了孩子们的学习视野。

下一步,尼木援藏干部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上级统筹安排和指导下,联合会员企业,广泛凝聚智慧,积极献计出力,凝聚多方力量,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316140750.jpg微信图片_20230316140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