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曾相儒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纪要

2018年9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同志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赴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由张振生副县长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赴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赴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干部群众的深切关心、关爱,切实把李克强总理对西藏工作的3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实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二、传达学习《汪洋同志赴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颜泽伦副县长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赴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民族宗教工作,促进西藏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