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1-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咬定目标再发力,自我加压再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旦曲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区、市各项稳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按照“六稳”“六保”的总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严峻形势,要压实责任,抢抓有效时间,瞄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取得好成绩。二是精准务实用力,要切实加强调度分析和对先行指标的监测,及时研判、统筹解决制约和影响经济发展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跟踪分析,研究对策办法,多点发力推进,确保迎头赶上,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三是坚持项目为主,要牵稳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达效。四是主动担当作为,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凝聚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