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2017-09-28 18:22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7年9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尹世强同志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决定事项纪要如下: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察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要求,由政府办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察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转发至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结合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重要决策措施落地生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