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2018-06-02 18:00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尹世强同志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传达学习了《拉萨市统计局关于反馈各县(区)2018年1-3月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紧盯本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努力完成好下阶段工作。二是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国税局要根据县统计局对相关经济指标数据的统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县政协办提交的《关于购置公务用车的申请》、县交通局提交的《关于尼木县麻江乡朗堆村至琼姆岗嘎公路工程草原征占植被恢复费申请》、县交通局提交的《关于修建卡如乡赤朗村三组桥梁的请示》、县林业局提交的《关于解决尼木国家森林公园修编总体规划设计经费的请示》、县国土局提交的《关于缴纳2017年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的请示》、《尼木县农牧民搬迁安居精准扶贫和特色经济建设示范项目(二期)用地征地补偿预算报告》、《关于尼木县烈士陵园路面扩建及修建讲台征地补偿预算报告》、《关于征收吞巴乡二期工业仓储储备用地相关征地补偿预算报告》、《关于成立尼木县人民政府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经费的请示》、《关于经开区尼木产业园二期征地补偿预算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