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2018-08-03 12:34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同志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审议了县政府办《关于审定<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的请示》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对于进一步规范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审定<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的请示》,由县政府办以政府、政府党组红头文件下发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县政府和县政府党组要严格遵守《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工作规则》指导、规范县政府和县政府党组工作的作用。二是县政府办结合县政府和县政府党组工作实际,按照《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拟定县政府党组学习计划,请示汇报后适时开展学习讨论。

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