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2019-12-20 16:31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12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索朗次仁同志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审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设施农业车厘子种植建设项目二期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设施农业车厘子种植建设项目二期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要求,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各乡(镇)、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全力配合,做好尼木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设施农业车厘子种植建设项目二期用地下达批复工作。

二、研究审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县农业农村局要积极协调对接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做好建设项目用地手续等相关工作。二是县农业农村局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建设项目及时建成投用。

三、研究审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尼木乡要全力以赴配合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做好尼木县标准化牦牛短期育肥基地尼木乡分场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等工作。

四、研究审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318沿线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318沿线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尼木县318沿线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在3月份实施。

五、研究审议续迈乡《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三期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续迈乡提交的《关于申请下达尼木县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三期建设项目用地批复的请示》。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协调配合续迈乡,认真做好尼木县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三期建设项目用地批复工作。

六、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