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纪要

2024-02-28 12:07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2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拉萨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研究《关于提请审定<尼木县基层群众文化交流交往交融教育实践基地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尼木县体育文化公园作为集生态观赏、文化展览、民俗体验、休闲娱乐、亲子游玩、体育健身、科普教育的复合型城市综合公园,对于促进尼木县“三绝七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发展,以及民族民俗文化、党建文化、红色文化的传播交流,进一步增强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提请审定<尼木县基层群众文化交流交往交融教育实践基地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曹伟同志牵头,县住建局负责,根据政府常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二是王双艳同志牵头,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塔荣镇配合,严格按照拆迁赔偿标准,务必于315日之前完成尼木县基层群众文化交流交往交融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涉及相关房屋的拆迁工作;三是县住建局加强与县发改委的沟通衔接,对接好项目资金事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和招投标工作,争取于4月份开工建设;四是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