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4-03-18 12:10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3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听取了尼木县2024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讨论了相关单位提交的议题。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听取县发改委《尼木县2024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李明杰同志牵头,县发改委负责,各项目单位配合,高度重视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加快办理项目前置手续,资金已到位但前置手续未完成的项目要重点督办;加快已复工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准备2025年项目建库工作;二是贺东同志牵头,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紧盯一季度“开门红”项目进度、资金支出进度,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三是各副县长、县直各单位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程序的前提下,按照“应拨就拨”的原则加大部门的预算支出进度,续建项目未支出的务必于315日前支出;四是县委组织部按照相关规定梳理今年包干路费和未休假人员补助统计表,及时与县财政局沟通衔接,于31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五是曹伟同志、边巴扎西同志牵头,县住建局负责,加强县城道路改造工作的统筹协调,认真做好交叉作业的调度指挥,务必于830日之前顺利完工,加强与县自然资源局沟通,安排专业人士开展道路两旁的绿化种植工作;六是县委作风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上述工作的跟踪督办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研究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尼木县2024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财政局提交的《关于审定<尼木县2024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贺东同志牵头,县财政局负责,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督促各预算单位根据序时进度要求,扎实推进财政预算支出工作;二是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至县委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务委员会研究。

三、研究县商务局《关于审议<尼木县人民政府 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商务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尼木县人民政府 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孙长策同志牵头,县商务局负责,根据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予以修改完善,并针对协议条款,加强与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的沟通磋商,形成协议终稿后及时会同县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二是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提交至县委常委会研究。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