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检查防控工作

2020-01-26 17:28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县委常委、副县长索朗次仁带队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工作筹备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检查指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分诊台、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检查组强调,一是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做好各类应急筹备工作。二是县卫健委要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沟通协调,成立我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开展好防控各项工作。三是正值春节、尼木新年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县人民医院要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作用,加大对县、乡、村三级医护人员的培训和日常监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五是继续做好医疗机构应急物资储备的摸排工作,对于紧缺物资及时补充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331172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