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先后到麻江乡检疫点、县农贸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物资供应情况

2020-02-02 17:59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一行先后到麻江乡检疫点、县农贸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物资供应情况。县领导尼玛次仁、索朗次仁、普布次仁、多吉次仁陪同检查。

普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措施,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我县牛羊育肥出栏准备工作,加强饲草供应和技术指导。

当晚,普琼一行来到县城各超市、菜店、酥油店,检查指导市场保供和物价稳定工作。

普琼要求,一是县商务局、各市场经营主体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市场保供和物价稳定工作。二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管控好物价,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欺行霸市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三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督促各市场主体认真做好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和食品卫生工作,确保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整洁和食品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331180028.jpg微信图片_20200331180032.jpg微信图片_20200331180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