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

2020-02-06 18:06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受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委托,2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索朗次仁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世杰,县政协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强巴,县公安局政委、卡如一级检查站站长多吉次仁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结合各领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乡镇和各工作组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严峻形势,统筹推进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各检疫点与各乡镇、各村(居)要形成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断输入性传播渠道。二是对居家隔离人员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联系机制,细化居家管理措施,把服务和关心关怀送到,用心地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做好数据统计和核实工作,绝不能弄虚作假和漏报瞒报。

当日,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331180719.jpg微信图片_20200331180725.jpg微信图片_20200331180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