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3-12-28 17:0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尼木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蔡红梅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专班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肖友才书记近期调研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指示批示精神和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专班、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重点任务进行分析研究及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再加压,防止松劲懈怠。各专班、各乡(镇)要积极引导动员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是一项综合工程、长期工程、民心工程;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劲,持之以恒抓好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行动上再加力,做好查漏补缺。各专班、各乡(镇)一定要结合自身职责要求,对标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统筹抓好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和年度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起步。三是作风上再深化,做到常抓长效。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坚持长期抓、常态管,以任务为牵引,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年”成效,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县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白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10911221457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