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召开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12-29 17:0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8日,尼木县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区、市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做好尼木县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尼木县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贺东指出,做好旅游资源普查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工作,是做好全县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的前提条件。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旅游资源普查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全力全策支持,确保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本次全县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范围广、目标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普查成果,助推尼木文旅融合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尼木建设加油助力。

会上,就做好全县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白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109115014340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