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调度会

2024-02-28 10:07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7日,尼木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市委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相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问题视频短片,听取了各专班、各乡(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全县飞线整治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工作见行见效的关键之年,按照前期分工、专班职能,各专班、各乡(镇)要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以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进一步推动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必须清醒认识到市委对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决心和态度,各专班、各乡镇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抓住关键之时、奋战关键之年,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行动落实再坚决。各专班、各乡镇要紧紧咬住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我县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使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见行见效。三是责任落实再加强。各专班、各乡镇要把压力传导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决不弄虚作假、急功近利,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做一桩成一桩,努力创造经得起考验的实绩。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229100800964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