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

2024-02-29 10:0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6日,县委书记赵铁岭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区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迅速清心醒脑、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一年新的征程。

会议强调,筑牢稳定工作“硬底盘”,要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走好产业发展“新赛道”,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要兜住惠农富民“压舱石”,绘就环境优美“新画卷”,打好强基固本“组合拳”,全力以赴完成好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对标中央及区市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一是立即动起来。落实“四下基层”机制,实行“月调度、季盘点、半年一分析、年终一考评”机制,将改进作风工作纳入政治监督和年度绩效考核评价体系,以刚性制度保障落地落实。二是扎实干起来。围绕群众关注、企业关心的问题,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实打实做几件事、成几件事,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解决企业困难上。三是敢于比起来。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比发展,比服务,比创新,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争当上进生、特长生、优等生,让“不可能”变为“一定能”、“办不到”变为“办得到”。四是全面热起来。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以担当的勇毅、开放的包容、团结的氛围,提士气、抓落实、创标杆,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22910091942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