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尼木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19 10:1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蔡红梅主持召开尼木县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整改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拉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研究了尼木县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蔡红梅强调,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按照巡视整改方案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一要紧盯要求抓整改。要认真学习领会拉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安排部署,配合做好拉萨市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二要紧盯进度抓整改。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问题不销号不放过”的原则,把日常工作与巡视整改有机结合,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三要紧盯质效抓整改。各单位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不断拓展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1912114265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