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次旺多杰主持召开政府系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02 12:4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主持召开政府系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正在整改的23项具体问题的进展情况,对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狠抓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全县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坚决压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逐项研究、逐一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月中旬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向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高分答卷。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县纪委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03124315700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