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执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责任编辑:曾相儒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中)直各单位、各驻县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四)放假,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10月1日至翌年4月30日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冬季作息时间为: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00。

节假日期间,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出行期间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外出逗留时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并准备好健康码,积极配合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脱岗漏岗。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请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将单位公务用车统一停放在县政府大院内。

特此通知。

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