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第116-08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议内容】

关于夏荣寺林地修建围墙

【办理结果】

仁金罗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夏荣寺林地修建围墙”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尼木县普松乡夏荣寺林地面积115亩,2012年至2014年栽植2万余株杨树、柳树、柏树、桃树等,平均成活率达到80%以上,需加固围墙长度5500米。由于目前暂无围墙建设的专项资金,短时间内无法修建夏荣寺周围林地围墙。该区域部分是往年的尼木县造林项目重点区域,已按照设计要求进行了架设网围栏。尼木县自然资源局已向上级业务部门递交了“关于尼木县普松乡夏荣寺周围林地修建围墙纳入项目的请示”,今后如有生态修复及封山育林的项目时,县自然资源局将联合县统战部、县民宗对接项目设计人员实地查看夏荣寺周围林地现场,做好围墙修建的规划、设计,并积极争取优先考虑解决。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尼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0891-6172219。



                                                            尼木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8日

    联系人:索朗次仁  1898999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