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团县委组织2023年尼木县优秀创业青年赴内地访学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申文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创业青年能力水平,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汉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9月8日-9月15日,团县委组织14名优秀创业青年和工作人员赴内地开展青年创业就业交流学习活动。

第一站:上海市前小桔创意农场

第二站:振华重工

第三站:老板电器

第四站: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几天来,参观学习的每一家企业都结合本企业特色向我县创业青年分享了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创业青年们认真观摩学习,边看边想、边学边议、相互交流学习发展的好方法、好经验。通过现场参观使大家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与管理层、技术带头人等直接对话,了解其创业经历、创新战略、创新思维及举措,为今后自身企业的发展和创新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总结经验分享会上,尼木县优秀创业青年们就自身创业经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从中启发,从中获益,共青团尼木县委员会号召青年们在党的领导下紧扣时代脉搏,奋发拼搏,勇于创新,彰显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尼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共青团尼木县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帮助青年增强创业意识、增强创业本领,推动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创业实践,更好地激发青年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帮助更多青年解决就业创业问题。

20230922104703133003.png